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

最新Marbo宏觀論市第182集內容提要

 

大家好!明天就2024,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人人身體健康,個個財源廣進,投資得心應手!最新Marbo宏觀論市第182集內容提要,一如既往各內容皆附重要圖例及數據:

(1)    最新金融市場觀察點,注意力已經不知不覺轉移到日元美元的趨勢,形成一個龐大資金流向力量,不可不察……

(2)    過去一個星期,日本央行幾個重要舉動,究竟如何解讀?

(3)    甚麼是春鬥?對未來息口政策以至日元走勢有何重要啟示?

(4)    日本央行自 2013 年起實行日式QE刺激經濟和推動通脹,2016 年加碼推行負利率,最新公佈了明年第一季的購債計劃又有何魔鬼細節呢?市場好像一直未有人發現箇中暗號啊!這對一眾大鱷又有何影響?

(5)    2024年著名大行的一個機構性投資者調查,對後市走勢又隱藏了甚麼玄機?

(6)    市場最新對美聯儲減息預期,再深入看,不難發現市場謬誤…..

(7)    美國息口走勢眾說紛紜,除了市場上最多人云亦云的利率期貨預測外,究竟有沒有其他更可靠的工具呢?

(8)    今集有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指數,如何分析?對股市走勢是否有甚麼奇妙之處?

當然,此外還有被市場忽略的不同重點分析,為免被抄襲,不多說了!

本集內容:Marbo Talk Patreon (可於Patreon內搜尋Marbo Talk)

主頁連結: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marbotalk

溫馨提示:Patreon除新加入時即時過數外,會於每月頭第一日(Patreon所在美國當地時間)過數,請留意時差及系統運作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