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

Marbo宏觀論市166集內容提要(本週日9/17播放)

 

Marbo宏觀論市166集內容提要(本週日9/17播放)

(1) 過去多年,美國國債全球滲透,尤其是長債更已是無遠弗界,今日息口高企,會帶來甚麼?對股市又有何重大影響?

(2) 歐美英環環相扣,研究環球經濟不可不看美國,研究美國經濟亦不可以不看歐英多國,然而,本地財經界甚少深入研究,實在是有欠全面,分析亦因此可能顯得被動,要有前瞻視野,實在不可不察。

(3) 歐洲加息,歐元兌美元不升反跌,箇中有何玄機?

(4) 日本也是常被忽略的一環,很多人都沒有發現已在悄然發生著重大變化。

(5) 回顧美國多年通脹歷史,有一個行內人心知肚明的魔咒數字,本地好像也沒多少「專家」知道啊!是不知還是不給大家知道呢?就由大家去判斷好了!

(6) 美國最新CPI數據一如本欄所料,也呼應了過去一直的分析,相信同學都不會感到意外,後市究竟如何掌握呢?筆者當然又有市場未有察覺到的重點要跟大家分享啦!

除了以上,當然還有被市場忽略的不同熱點分析,為免被抄襲,不多說了!

本集內容:Marbo Talk Patreon (可於Patreon內搜尋Marbo Talk)

主頁連結: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marbotalk

溫馨提示:Patreon除新加入時即時過數外,會於每月頭第一日(Patreon所在美國當地時間)過數,請留意時差及系統運作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