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6日星期二

最新Marbo宏觀論市第184集內容提要

 

各位,節目本來已完成,出街前忽然找到一個十分重要的數據!心情興奮!馬上加料趕製:整理資料、畫圖、錄音、剪輯、後期……一番努力後,終於搞掂!

最新Marbo宏觀論市第184集內容提要,一如既往各內容皆附重要圖例及數據:

1)      美聯儲膠布本來是救市之用,現竟被發現可能已有被人套利之虞……局方的反應…..

2)      聯儲局的資產規模一直是左右大市資金流向的重要觀察點之一,這又與令人矚目的隔夜逆回購有何微妙關係?近日局方重磅人物對市場當頭棒喝,又有何玄機?

3)      美國CPI最新數據,深入探討,自會有另一番體會,對大市的判斷或許有不同領悟,那又會是甚麼呢?相信大家明白了底細,大概會更準確分析,又豈會流於坊間輕率之論?

4)      繼美國CPI後,最新PPI生產者物價指數數據接踵出爐,市場解讀正面,真的如此嗎?美國股市相關的表現又揭露了甚麼暗潮?

5)      美國利率期貨市場對美國未來息口走勢最新形勢變化,究竟揭露了甚麼鮮為人知的呢?

6)      筆者過去一直對美國通脹的獨特觀點,美聯儲一位重要人物最新言論,卻明確引證了,亦可能令市場吃了一驚!

7)      美國財金界上演「三娘教子」,隔空舌劍唇槍下卻見各為其主,字裡行間細心研究之下,當然可以發掘出有不少值得大家留意的舉足輕重資訊…..

8)      2024年初到,美國工人薪金動向又發生了基礎性變動,影響不容忽視……

9)      正如筆者之言:「針無兩頭利,係就拮親你」,今次所指又是何事?對後市有何啟示?

10)   一個研究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巴西和南非過千家大型上市公司財務報告的分析,當然不乏令人如夢初醒的發現!

當然,此外還有被市場忽略的不同重點分析,為免被抄襲,不多說了!

本集內容:Marbo Talk Patreon (可於Patreon內搜尋Marbo Talk)

主頁連結: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marbotalk

溫馨提示:Patreon除新加入時即時過數外,會於每月頭第一日(Patreon所在美國當地時間)過數,請留意時差及系統運作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