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

Marbo宏觀論市165集內容提要(本週日9/10播放)

Marbo宏觀論市165集內容提要(本週日9/10播放):
(1) 甚麼是行內常說的「央行惡夢」?當然,惡夢不只一個或者一種,筆者為何又說起呢?當然有前瞻啦!
(2) 英國名城伯明翰財困,眾說紛紜,有人輕描淡寫,不以為然;有人煞有介事,誇大其辭,市場仍是一貫的人云亦云,隨便高談闊論,真是有夠財經界娛樂化。然而,究竟事件真相如何?對後市的影響及意義在哪?卻是比較少聽到有太多深入認真的分析。
(3) 美國服務業PMI數據出了個重大異象,是甚麼原因?有何啟示呢?引證了甚麼呢?這些難道美聯儲會不知道嗎?如果知道的話,為什麼局方一直三緘其口呢?背後有何苦衷,還是蹺蹊,還是陰謀?這些可是要一層一層剝下來分析的了!
(4) 美國最新兩份就業報告與失業率一對照之下,嚇然發現……
(5) 隨著近日油價反彈趨升,對未來通脹又有何影響?是不足為患,還是暗藏殺機?
(6) 美股又似是故人來,究竟是虎頭蛇尾還是重蹈覆轍呢?那是一個筆者靈光一閃畫出來的併圖,見笑了!
(7) 除了以上,當然還有被市場忽略的不同熱點分析,為免被抄襲,不多說了!
本集內容:Marbo Talk Patreon (可於Patreon內搜尋Marbo Talk)
溫馨提示:Patreon除新加入時即時過數外,會於每月頭第一日(Patreon所在美國當地時間)過數,請留意時差及系統運作情況。